花纶师妹

首页 私信 归档

我也这样觉得,盗图太可耻了,还要说是自己的!!太火滚了!

Daisy`s雜貨店:

  以前拍图一直不喜欢加LOGO,觉得特别丑,但是去年才开始学习拍图的时候,拍的特别烂,却还是有人把我的图盗去用了一张,而且还随意给我PS了,搞的我特别火大。慢慢的到后来就要学着习惯用LOGO。其实如果只是一张图,那真的算不了什么,但是这个是大家的心血,是劳动成果,如果有人把你的劳动成果剽窃了,然后随意改动,说是自己的,你不火大么?真心觉得我们应该尊重原创,尊重版权。这是所有原创作者的心声。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到的最基本的事情。用灰色老师很贱的一句话来说:“我平时都发小图,小图被盗的可多了,他们拿着小图也没用,算了。但就是不发大图,用我的大图是要给钱的!版权呀。得给钱。”

劣松:

@网易LOFTER ,

LOFTER为了近期活动,选取了用户作品,印制了几千张明信片。事前再三确认作者作品为原创,并获取授权。

事后得知,作品非原创。上千张成品将会全部销毁。很美,可惜不是原创。

@Kevintwo :

不是原创就算了,干嘛说是你自己的呢?

给你把明信片都印出来了,就真的变成你的作品了吗?

以后换个ID再进来混,也许你可以再欺骗大家一次,但这样你的生活就变成有意义了?

评论

热度(128)